「再生」勇氣‧「重生」希望

受暴婦女長期處在暴力中是難以啟齒的記憶...,除了陪伴她努力走出全新的人生,但也需面對更艱難的經濟困境,幫助受暴婦女「再生」勇氣。

幫助受暴婦女經濟獨立,走出暴力陰霾

全國還是有許多弱勢婦女飽受暴力,與經濟拮据所困。受暴婦女為了孩子,忍受著來自先生或其他的暴力對待,失去了經濟能力,常使她們迫於無奈繼續忍受著這痛苦。
受暴婦女長期被孤立在暴力和恐懼的生活中,您的愛心捐款將幫助受暴婦女於就業上,幫助她們能有經濟獨立的一天,早日走出暴力陰影,陪伴她們多走一哩路。

職場送暖,幫助再生

過去一年,勵馨新增兩個準備性職場V,shop及愛馨會館。年底,在此就業的婦女分享結業心情,看到她們的成長,惠容很感 動。小燕說:「這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工作。」小如說:「勵馨允許我們犯錯,接納我們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學習。」小惠說:「我學會了技術,得到鼓勵與讚美,我敢 走出去了!」同甘共苦的數十位婦女,表達對勵馨的感謝。猶記得,她們初抵勵馨,講話還會發抖,眼睛不敢直視。但是,一年來在勵馨的成長,她們蛻變速度驚 人,展翅高飛,願上帝恩典加倍在她們身上。

捐款加贈吳南穎再生公益EP

感謝歌手吳南穎EP將全數收入捐贈給「勵馨基金會」幫助弱勢團體,另外在此公益平台捐款即加贈EP一張(送完為止)。希望大家可以一邊做公益,一邊享受音樂!

 

捐款350,幫助受暴婦女即贈吳南穎再生EP一張

發佈日期:2012/11/02
目標金額:100,000|已募集:8,100|尙缺:91,900

安置幫助弱勢婦女經濟獨立,遠離恐懼和貧困,讓她們的未來可以有用勇氣面對。透過階段性就業服務,協助受暴婦女就業力提升,除了完整地技術轉移給弱勢婦女外,讓婦女在這個虛擬職場中學習到職場倫理,努力學習。

捐款贊助受暴婦女,我不需要贈品

發佈日期:2012/11/02
目標金額:100,000|已募集:26,870|尙缺:73,130

我不需要義賣品,支持弱勢婦女就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森房屋 江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