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黑黑的故事
Anna Wang 寫於 2012年9月12日 23:24 ·

專貼自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tn_tnmn#!/notes/anna-wang/%E9%80%99%E6%98%AF%E9%BB%91%E9%BB%91%E7%9A%84%E6%95%85%E4%BA%8B/482575871760510


個 狗 檔 案

品種:米克斯  mix

性別:母

年齡:3~4歲

體重:約16kg

特殊才藝:握手、坐下

個性:乖巧聽話、愛人摸摸頭、躺著摸肚肚,會挑食..乾乾+罐頭(有時不吃)

最愛雞肉豬肉牛肉.....XD

有為牠結紮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牠               黑 黑

以下是牠的故事:

牠  從小到大就是一隻流浪狗,可是比一般浪浪幸運的是牠遇到的可能都是好人

會餵牠吃飯給牠水喝   (在我遇到牠之前)

記得初相遇時,其實牠還是會有點怕人,但是很快的牠卸下心防

我餵養牠一段時日了,牠生病受傷了我帶牠去看醫生

牠掉了毛(毛囊蟲)、長菜花、更甚是牠還生了二次北鼻....

北鼻都夭折了,有送牠到醫院緊急開刀但是北鼻發育不完全生下來無法存活

當下,就順便幫牠結紮了。

現在,我放不下對牠日益漸增的感情,我想要牠有個真正的家

真正愛牠的人.....

牠從小就是浪浪,從沒有被抱過,被愛撫過

還記得第一次抱牠的時候,牠緊張到四肢僵直,還尿了一地...

即使到現在~抱牠還是這樣緊張、"閃尿"....

怎麼不讓人心庝這毛孩從未被人擁入懷中~

每晚,公司關門之後,牠總是流浪到不知何處

直到早上公司開門,牠又回來睡覺

牠聰明乖巧很好教....

因為我帶不走牠,無法飼養牠...無法給牠一個家~

所以我想萬一有天我不能像這樣子照顧牠,帶牠去看醫生怎麼辦?

我積極的想為牠找主人、找家!

因為牠浪跡天涯習慣了

初到一個家可能會有很多不自在不習慣的地方

你是否願意讓牠習慣被人擁抱

願意引導牠走進一個真正的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森房屋 江漢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